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工程机械用钢加工工艺有哪些?


时间:2020-12-25 15:42:11  来源:  作者:

1.焊接

焊接接头具有良好的冷弯塑性,900MPa 级以上钢种,弯心直径为钢板 6 倍厚度时,常温弯曲 90 度,钢板外表面完好。

良好的焊接性,系列钢种中等拘束的对接焊、搭接焊、角接焊等可在常温下进行,不需预热。

2.弯曲

钢板可进行弯曲加工,但需控制折弯半径和角度。支辊式弯曲试验装置的支辊长度应大于试样宽度。支辊半径应为 1-10 倍试样厚度,支辊见距离按照 ,此距离在试验期间应保持不变。弯曲压头宽度应大于试样宽度。试样按照 GB/T2975 加工,应去除因剪切或火焰切割造成的应变区和热影响区。为避免钢板边部因加工硬化造成的应力集中,可对边部倒圆,倒圆半径不超过试样厚度的 1/10。产品厚度不大于 25mm 时,试样厚度为原产品厚度;产品厚度大于 25mm 时,试样厚度可机加工减薄至不小于25mm,并保留一侧原表面。

3.剪切

高强度钢板可以剪切。钢板强度增加,剪切力越大,对剪切装备要求越高。剪切时应选用坚硬、锋利并稍带一点圆边的剪刃。剪刃间隙与钢板强度相关,强度提高需增加剪刃间隙。屈服强度 1100MPa 级超高强度钢板不建议采用剪切,可采用等离子切割等方式加工。

4.加工成型

涟钢钢板加工成型后,具有良好的结构稳定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