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市质监站全力做好市直项目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管理


时间:2021-05-07 10:51:1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3月23日至4月30日,市质监站开展市直项目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检查。

市质监站抽调专家分成两组,按照“不漏一个项目 不漏一台设备”的原则,对市直所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使用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等起重机械及高处作业吊篮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专项检查期间,检查组累计检查项目44个,封停塔吊21台,施工升降机12台,吊篮92台、清出场地9台,下发安全问题通知单9份,纠正违法通知书25份,责令排除重大隐患通知书12份。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确保了每台起重机械的安全运行始终处于可控状态,使市直项目建筑起重机械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把抓好起重机械管理作为预防安全事故的重要抓手,严格按照起重机械相关规定加强工地起重设备管理,举一反三,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