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万威机械:坚守跟随“四个高新”脚步 助力企业实现加速成长


时间:2021-08-30 16:16:40  来源:  作者:

认真阅读关于“四个高新”系列解读文章之后,西安万威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宏对于西安高新区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前进坐标有了明晰的认知:“‘实力高新、科创高新、品质高新、幸福高新’4个专项行动方案更是企业发展的‘指南针’。”

陶宏说:“‘四个高新’建设方案,让我们看到了高新区的未来规划和发展的方向。可以说,随着‘四个高新’各项任务的落实,必将会为区内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尤其在抢抓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机遇方面,可以预见,高新区投入切实可行的政策并支持到位之后,数字化建设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以场景驱动为核心,开创出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增材制造、卫星应用、5G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新格局。”

自成立以来,万威机械专注于各类金属切削刀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以“专精特新”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延伸自己的服务链,从局部生产到全局管控、从零件生产到设计研发都能为客户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价值,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飞机制造、大型动力企业、航空航天院所进入深度合作阶段。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特别是2018年11月通过的AS9100D认证,表明公司在民用航空金属零部件的制造与交付方面的能力,得到空客、波音、通用电气等主要航空制造商的认可、支持与广泛应用。

近几年,万威机械在中小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方面潜心研究,与高校共同开发了轻量化微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基于万威机械在工厂生产流程与工艺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质量、安全、生产的核心要求的深入地了解,系统更加贴合生产实际,能够明显提升管理效率,帮助中小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高新区的十余年创业发展,万威机械已经与高新区深度融合在一起,公司对高新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将坚守地跟随高新区发展的脚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陶宏说,“从‘四个高新’的目标、任务中看到,西安高新区明确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示范区,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使命践行区、核心引擎区和示范样板区,以及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这确实也是一个创新,更是一个崭新的挑战。我们希望随着‘四个高新’的建设,由大环境的变化切实带动每个企业的小环境的提升,我们企业将沿着‘指南针’的指引,调整企业战略,借助高新区强大的发展助力,实现快速加速成长,为实现西安的追赶超越作出更多的贡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