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亚联机械明日深主板上会 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时间:2023-09-20 17:05:48  来源:  作者:

据深交所消息,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定于2023年9月21日召开2023年第74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联机械”)的首发事项。亚联机械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平安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亚联机械是人造板生产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主营业务为人造板生产线和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此外,公司将核心技术和产品向其他新型材料板材制造领域拓展,产品已成功运用于岩纤板、热塑性蜂窝板、碳纤维板等新型材料板材的生产。

自2005年成立以来,亚联机械一直专注于人造板生产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基于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深厚积累,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公司及其产品已在下游人造板制造领域中形成良好口碑,得到了国内外人造板领域知名企业的认可。公司为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林业工程及装备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获评“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中国林业创新奖”、“中国木工机械行业辉煌发展 30 年功勋企业”等荣誉奖项。

目前,国际人造板生产线装备市场主要被迪芬巴赫和辛北尔康普两家公司占据,亚联机械凭借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服务优异等优势逐步开拓国际市场,截至报告期末,已向韩国、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累计签订 12 条生产线产品订单。公司也表示,将持续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在维护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持续巩固国内市场业务份额和领先地位;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业务,在俄罗斯、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地区实现业务开发,不断提高公司国际知名度。

根据招股书披露,亚联机械拟募资40,065.70万元,用于“亚联机械人造板生产线设备综合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其中,综合制造基地项目拟增加钢带工段、铺装工段产能,并进一步探索备料工段的市场空间。公司将基于现有产品技术,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引进专业人才,优化产能结构和扩大生产规模,以提升公司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本项目的措施,将更好地满足下游应用市场的需求,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未来发展,亚联机械以本次募投项目实施为契机,抓住市场机遇,通过建设生产基地提高生产线和高强度不锈钢精密传动钢带产能,扩大生产销售规模。同时,利用现有的以及募投项目新建的研发中心,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公司技术研发能力,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并提高生产线产品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另外,公司将推进全球战略,布局国际市场销售和服务能力,努力开拓海外客户。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