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赢免费机票,跟着机械师笔记本一起热血起飞


时间:2018-08-02 23:38:55  来源:  作者:

高晓松的诗和远方,辞职教师的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激起了许多人对远方的向往。但远方其实没那么遥远,远方也没有那么的难以抵达。不管是跨越南北方抑或是南北半球,一场飞行将所有的路程变得简单,距离不是问题,机票才是。
赢免费机票,跟着机械师笔记本一起热血起飞
如何买到实惠的机票?
1、提前购绝对是第一大要诀,越早购票折扣越低提前购票(也称预售票)通常有提前15、30、45、60、90天五个档次,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优惠大。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
2、密切关注各大售票平台,会不定期抽到一些机票满减券,抵用券等。
3、来机械师苏宁818狂欢购,免费送机票抵用券让你尽情放飞自我。不限目的地、不限时间段(全天的航班时间段)、不限航班号,机票抵用券限定为2018年12月31日前使用。(注:机票抵用券仅限于在途牛平台使用。)
赢免费机票,跟着机械师笔记本一起热血起飞
818活动期间凡是在机械师苏宁旗舰店购买笔记本等产品的顾客均有机会参与机票抽奖活动。本次活动的奖品为高达2000元的机票抵用券,限量1张。500元的机票抵用券3张,100元的机票抵用券5张。
本次的抽奖形式也是不多见的直播抽奖,为避免暗箱操作的嫌疑,机械师特意采用了绝对公正,绝对公平,绝对公开的直播抽奖。将所有订单ID号放在大转盘上,直播甩飞镖神技,飞镖砸中谁,谁就是幸运儿。这样大胆新颖的抽奖方式,你可别错过哦。
购买笔记本、了解具体抽奖活动细则以及直播详情,可上机械师苏宁官方旗舰店咨询客服人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