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南机电职院机械工程学院与社区共办党史知识竞答赛


时间:2020-07-10 15:38:54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和南塘冲社区党支部在长沙县党建服务中心共办了一堂党史知识竞答赛,湖南机电职院党委书记成立平,湘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仁,南塘冲社区党支部书记邹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平,党总支书记胡金枚及该二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赛前,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颖带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主要涵盖了学党章和党风廉政建设两大内容。他提出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才能学好党章,再从政务处分为切入点,详细阐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理论学习之后,比赛拉开了序幕。赛事分为“独闯奇关”、“共度险关”、“你问我答”、“争分夺秒”四大板块,共有6支队伍参赛。在前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凭借强大的知识储备和通力协作,均都能平稳过关,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最激动人心的“争分夺秒”抢答环节,各位选手把手放在抢答器上严阵以待,做好答题准备。现场抢答氛围热烈,答题正确率高。

成立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此时举办党史知识竞答赛意义重大,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也对党的理论和方针路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他强调这次活动也是学院和社区党建共建的积极探索,双方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续写院校与社区党建共建的新篇章。

此次知识竞答赛答题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史、新思想及“学习强国”题库知识,比赛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扩大了党史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加深了对党的方针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