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桃城冀州获评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区


时间:2021-02-05 14:20:52  来源:  作者: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第五批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名单,衡水市桃城区、冀州区入选。

在各地择优申报、省级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现场抽查、专家审核复评和网上公示,农业农村部认定161个县(市、区)为全国第五批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

农业机械化是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近年来,衡水市不断聚焦农业机械化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积极推进农业机械化提档升级。桃城区在农机化政策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上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农业生产综合效益,目前该区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9.7%,玉米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99.4%,小麦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100%,主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成效显著。冀州区抓住被确定为省2019年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的机遇,打造两个“智慧农场”,全面提升农机合作社的生产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目前该区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7%,玉米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99.2%,小麦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100%,为粮食稳产、增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