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设立合资从事货运代理及港口机械设备维修服务


时间:2021-03-20 14:29:09  来源:  作者:

远航港口(08502)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30日,公司的间接拥有72%权益的附属公司池州港控股与池州交投集团、池州金桥集团及中建材新材料订立出资协议,订约方同意于中国池州市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将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货物装卸、仓储、保管、中转、运输、国际及国内货运代理及港口机械设备维修服务。合资公司将分别由池州交投集团、池州金桥集团、中建材新材料及池州港控股实益拥有40%、26%、24%及余下10%权益。

  根据出资协议的条款,合资公司的建议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2亿元(单位下同),而预期池州港控股的总投资额为2000万元。

  合资公司将告成立,以建设及经营位于中国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乌沙镇的港口码头,该码头距离集团的牛头山港区码头下游约25公里及集团的江口港区码头上游约33公里。建设及经营乌沙镇港口码头的总投资额估计约为7亿元至8亿元,并将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及合资公司进行适当融资所拨付。

  公告称,董事认为,成立合资公司以及与池州交投集团、池州金桥集团及中建材新材料合作可为集团提供良机,借以获得投资回报、掌握当地经济发展规律、了解当地港口行业动态及技术。集团将可增强其于中国安徽省池州市内陆码头营运商市场上的竞争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