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程机械化!榆中县大葱种植开启产业兴旺致富路


时间:2021-05-02 15:11:21  来源:  作者:

谷雨前后,榆中山南区域迎来大葱种植旺季。榆中县小康营乡王保营村的大葱种植基地,已不见传统种植时人员忙碌的身影,一台台机械成为种植 " 主力军 ",大葱移栽机将葱苗整齐有序地栽种入土。


" 榆中县小康营乡大葱高效种植示范基地采用现代农业生产管理技术等手段,这样一来,不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而且减少了人工投入,获取规模化生产效益。" 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武鸿弟向记者介绍说。据了解,从以前人工栽种到今天全程机械化移栽技术推广,成功实现了从种子包衣 -- 穴盘育苗 -- 催芽 -- 培养 -- 剪苗 -- 整地 -- 开沟 -- 机械移栽 -- 机械培土 -- 机械收获 -- 打包 -- 包装 -- 出厂销售的全程机械化工艺流程。


2021 年,榆中县小康营乡通过整合土地资源,由榆中鸿丰盈大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整合流转土地 1500 亩,集中区域板块发展大葱产业,采取 " 合作社 ( 大葱种植示范、大葱加工 ) +基地+农户 " 的模式运营。

同时,辐射带动农户推广大葱机械化种植,开展社会化服务,向区域化、产业化、标准化种植模式迈进,实现产业升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