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省农机化发展中心调研洛川县农机购置补贴及果园机械化工作


时间:2020-09-05 15:55:54  来源:  作者:

9月3日,省农机化发展中心主任范海龙带领调研组来洛川县调研农机购置补贴及果园机械化工作,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思文明,副县长薛宇航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洛川苹果城、洛川苹果产业园区、洛川金亿来农资科技有限公司、永乡镇绿塬红苹果专业合作社等地,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洛川县苹果园机械化生产、果库改造、反光膜回收利用等工作的发展情况。


范海龙对洛川县农机购置补贴及果园机械化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洛川县要继续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及果园机械化工作,助推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不断扩大受益农户范围,全力加快全县农机化发展步伐,更好发挥农机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