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三一路面机械惊艳美国展,霸屏旗舰全球圈粉!


时间:2020-03-13 11:29:06  来源:  作者:



3月10-14日,三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盛会—2020年美国CONEXPO-CON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三一携旗下压路机、平地机等27台爆款产品悉数亮相,开展首日参展设备即售罄,横扫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亿元。

  展会上,三一路机旗下霸屏旗舰压路机、平地机自带焦点,爆款国货秒变全球爱豆,作为中国路机军团最亮眼的“崽”,展会吸睛无数。

  攀登王者 VS 全能旗舰

  此次参展的三一SSR120C-8压路机,被路友们爱称为攀登之王,曾成功挑战业界极限坡度55%。配备全新防滑转系统,爬坡中若出现钢轮或轮胎打滑,能自动调节前后轮的驱动力,避免打滑现象,爬坡力大幅提升。


图|三一SSR120C-8压路机亮相美国展

  而它的孪生兄弟——三一SSRAC8-H系列压路机,爬坡力同样出色。全系配备强劲动力+传动系统,采用147kW潍柴发动机以及萨奥液压系统,超强爬坡能力,5000米海拔不掉速!

 

  此外,采用业界领先的空滤系统,空滤能力达1280立方每小时(一般为700立方),过滤精度达99.9%,保证设备在高温高湿等恶劣工况下空滤可靠性,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图|三一SSR220AC-8H压路机

  不仅硬核性能强劲,操控体验也全面提升——全新驾驶室、炫彩显示屏、冷暖空调、USB充电口等随你所享,还有尾部加厚防撞、拖车钩等为你而想。三一C8H系列压路机,可谓是全能旗舰,傲视群雄!

  天生焦点 VS 极致性能

  三一路机本次参展的另一拳头产品SM200C-8平地机,自带焦点,引得众多北美路友驻足围观。采用康明斯Tier4F大功率发动机,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兼具强劲动力与精细操控,轻松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图|SMG200C-8平地机彰显中国制造魅力

  而它的同门师兄——STG170/190C-8平地机作为国货骄傲,更是将极致性能诠释得淋漓尽致。搭载潍柴147kW动力重载变功率发动机, 200马力的配置,无论酷暑严寒,强劲动力时刻在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