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用一辆环保的车来过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


时间:2020-03-17 08:10:23  来源:  作者:

今天就是植树节
近些年人们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
“环境友好”的概念也更多地被人们提起
尾气排放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最新的国VI标准甚至比欧洲标准更加严格
但都是为了提高我们的环境质量
那你知道有哪些低污染的“环境友好”车型吗?
快跟淘淘一起来看看吧~
雷凌 2018款 双擎
1.8H GS-V CVT 尊贵版 国V

作为最先开发混动技术的车企之一,丰田的混动技术受到了世界消费者的肯定。混动技术在汽车起步阶段用电机,在进入发动机适合的转速工况下再让发动机介入,这样省去了日常代步中最费油的起步阶段,让车子的油耗下降,同时尾气排放也下降了。雷凌双擎是丰田混动的代表车型之一,与同门的卡罗拉不同的是雷凌的设计语言更加运动化、年轻化,同时价格也更低,是年轻购车者的好选择混动技术的加持让这台雷凌的油耗在百公里4L左右,这么小的油耗在省下加油钱的同时做到了“环境友好”。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精英版

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车型,雷克萨斯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表现是出众的。一句“开不坏的雷克萨斯”让雷克萨斯的保值率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这让将来考虑再卖出它时不会有太多的折旧钱。ES作为雷克萨斯的标杆车型,集豪华、舒适、耐用为一身,而300h的混动系统弥补了ES被人诟病的起步动力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得益于混动发动机,ES300h接近5米的C级车身材却只有5L多的百公里油耗,真正做到了广告词里的那句“开1000公里不加油”。这样一台豪华、开不坏还低碳排放的车型你不考虑来一辆吗?

唐DM 2018款 2.0TI
双离合 四驱 智联创享版 7座 国V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技术的领军者,同时拥有纯电动、插电混动车型,这台唐DM就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插电混可以上电动车牌照,这让很多苦于没有汽车牌照的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它。插电混在低速行驶时用电机驱动,在电动里程不足和高速巡航时才会让发动机介入,这让这台唐DM有了百公里1.8L的超低油耗,同时也不用担心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问题。并且这台唐DM因为电机起步的缘故有超强的起步加速能力,堪比超跑,如果你想体验“超跑加速”还想为中国制造和环保出一份力,这台唐DM一定适合你。

这三台“环境友好”车型都拥有超低的油耗,
这使得它们的碳排放远低于普通汽车,
真正做到了环保的要求。
在目前纯电二手车还不普及的情况下,
绝对是环保主义人士的不二之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