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阳泉市郊区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投入试生产


时间:2020-12-07 16:51:52  来源:  作者:

郊区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投入试生产近日,阳泉市郊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广东省东莞市维利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完成15台高档精密冠驰数控铣床的调试,正式投入试生产,开始精密加工生产消费级手机弹片、智能手机表壳等配件电子产品。该项目是郊区当年引进建设、当年投入生产的高新技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之一。  去年以来,郊区全力打造苇泊高新装备制造园区2000亩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建设平台,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有序推进10万平方米钢架结构标准化厂房建设,为招商引资工作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与此同时,郊区通过上门拜访招商和推介等形式,促成了维利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落户苇泊高新装备制造园区。  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选址在苇泊高新装备制造园区标准化厂房定制区,计划建设高档碾米机、机械键盘生产线、精密加工生产消费级手机配件电子产品生产线。为了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郊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项目公司对接有关工作,解决项目落地的实际问题,在全速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的同时,将该公司高端精密机械加工项目的精密加工生产消费级手机配件电子产品生产线先行落户到阳泉灿坤工贸有限公司钢结构生产车间内。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车间电路改造、内部车间设计、15台高档精密冠驰数控铣床的吊装及调试顺利完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