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柴油移动树枝粉碎机,真正的高效节能粉碎机械


时间:2020-12-20 16:52:17  来源:  作者:

柴油移动树枝粉碎机适用于园林、林业、公路树木养护、公园、高尔夫球场等部门。移动式木材粉碎机可加工、松木、杂木、扬木、杉木、原竹,由于该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削片质量好,消耗功率低,并适合流动作业,方便了生产。


树枝粉碎机利用高速旋转的刀盘和风力的刀片结合;从而粉碎植物。 各种枝条状的植物都可以粉碎(树枝,树叶,秸秆)等。可用于食用菌基料、安全可靠、实用,粉碎效率高,效果好,农业设备。


柴油移动树枝粉碎机可粉碎树枝树叶,玉米棒,秸秆等各种植作物。整棵树枝直接往机器里塞,无需用刀砍分叉树枝,一次进料,彻底粉碎,真正的强劲动力,真正的高效节能!


柴油移动树枝粉碎机也更适用于园林公司,绿化比起各地的焚烧处理,利用碎枝机粉碎处理更为环保,废料也可以利用。粉碎后的物料可以做肥料,还田,培基等。


移动树枝粉碎机是细碎粉碎设备,该系列产品在吸收多种移动树枝粉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冲击、反击、相互撞击、研磨等理论精心研制出来的。移动树枝粉碎机广泛用于树枝、树杈、树皮、树根、原木、边角料的粉碎,也可用于造纸、食用菌,机制木炭,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中纤板等工业生产的备料工段和单一的木粉(锯末)生产,采用低压或高压电机,大型,木屑机,盘式削片机,有皮带轮传动和直联式驱动两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