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梦幻联动 | 看看凯斯工程机械“手”有多“快”!


时间:2020-12-31 10:33:15  来源:  作者:

曾听某位机友说:“我挚爱着工程机械行业,就算只是远远看着,都会莫名欣喜。”

工程人的世界说大不大,不过是一群“大男孩”的“玩具梦”。工程人的世界说小不小,细分做十八大类,每一类都有成百上千的品牌与机型。

就算只是凯斯品牌的一台滑移装载机,都有着“七十二般变化”。你的热爱,岂会狭隘?

2020年年中,凯斯工程机械“快手”视频平台上线,既是为深爱着工程行业的从业者提供“瞭望”优秀机械设备的平台,又是凯斯展示博大制造底蕴、展现全球设备应用的“前沿阵地”。

凯斯工程机械

以快手平台为载体,将凯斯享誉全球的优秀产品跟解决方案“引入”国内,添加字幕、翻译内容,帮助国内广大的机友朋友拓展思路,切磋技艺,以期待这些优秀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在国内“生根发芽”,助力中国建设事业发展。今天,凯斯以短视频为“语言”,来一场梦幻联动,打通快手与微信公众号的“次元壁”,以浮光掠影来展示凯斯设备的多彩风姿!(还没有关注凯斯工程机械“快手”平台的朋友,记得加关注哦!)

凯斯工程机械“快手”平台

凯斯工程机械“快手”平台

虽然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突飞猛进,但也不得不说,中国的机械设备普及率、细分市场的机械品质较之欧美地区还有一定差距。有差距才有潜力,凯斯的明天,大有可为!

凯斯工程机械是很多工程人的美梦与热望,亦希望成为更多工程人实现创富理想、事业抱负的伙伴。2021年,愿行业同仁携手并进,共同开拓那些未知的市场,挑战更多可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