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智能机器人,机器人好用吗


时间:2021-09-13 10:46:52  来源:  作者:

当你提到机器人时,你可能会认为电影、电视、科幻小说或玩具中的机器人都是有鼻子、眼睛、手和脚的机器,与人类相似。那不是真的。如果你走进一家现代化的自动化工厂,想看看机器人的风采,你会失望的。现代机器人,尤其是工业机器人,不能受宠若惊。他们没有鼻子、眼睛,甚至没有胳膊或腿。有些像机器,有些像怪物。有的脑袋又尖又长,有的肚子上有头,有的脚上有手,有的有三头六臂。工作方式多种多样。有的躺着,有的横着提东西,有的爬着提重物。

 

总之,这些机器人形状各异,但都是机器人,完全符合机器人的定义:机器人是通过编程自动完成一定操作或移动操作的机械装置。或者更确切地说,有像人类上肢一样灵活的机器,可以做复杂的运动。一种具有视觉和听觉、识别功能和机动性等感官功能的装置。机器人的分类现代机器人根据用途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娱乐机器人。它们通常在公园、商店和其他活动中服务,它们通常是模拟人或动物的逼真图像。一个是功能辅助机器人。这类机器人一般指的是为身体有缺陷的人设计的自动装置,可以帮助残疾人克服功能障碍,提高行动和工作能力。另一类是工业机器人。它们是现代机器人的主流,受到各国的重视。


未来的机器人未来的机器人将会标准化,更加贴近人,更加小型化,在医疗和航空领域的应用将会更加广泛。有一天,当我们走在街上时,我们会看到大量的机器人在街上走来走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Copyright © 宁德博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